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财团法人公共电视文化事业基金会欢迎同学报名公视节目《哈囉!你给问吗?》举办之征选活动

  • 2023-03-27
  • 蔡 宛容
一、 《哈囉!你给问吗?》是一个新形态讨论政治的节目,我们不要「炎上」,只是想正向沟通、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。让我们一起来关心、并参与公共事务,重建一个良性循环的政治环境。公共电视台本着服务大众、社会公益之精神,恳请惠允协助,无任感荷。
二、 你最欣赏什么样的政治人物?你心目中理想的政治人物应该有什么样的特质?你希望政治人物要怎样做,才是被未来选民期待的?如果直接面对政治人物,例如:总统、五院院长、县市长、立委、议员或里长等等…你会想问他(她)什么问题?
三、 征求国小至高中的少年、青少年,没有公民投票权的提问者如果你具有以下任一条件,都可以来参加征选
(一) 未成年,却是关心公共事务的好公民。
(二) 没有投票权,却有很多疑问想要问政治人物。
(三) 不畏摄影镜头,口条好、勇敢发言。
(四) 有特殊才能或才艺。
(五) 未来想成为能够为民服务的政治人物…
四、 快点来报名!马上填写报名表!!https://forms.gle/LZuwspVMnSNjxC27A
五、 联络人:公视节目部-执行制作-曾子豪 0920902071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