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彰滨秀传微创中心高中生医学营宣传

  • 2022-06-23
  • 蔡 宛容
【营队防疫再升级】
目前疫情状况严峻,相信各位同学及家长们皆密切关注微创医学营举办的最新消息。
中心还是希望能以学员的健康安全考量为重,因此营队防疫再升级:
l 增加『单人房』及『不住宿』的选项:原本为了增加学员们间的革命情感,强制学员们需住宿,但因应疫情影响,中心增加了单人房及不住宿的选项,若想加价升级成单人房,请电洽微创中心。
l 阴性快筛报告提供:营队前三天,自行使用『快筛试剂』监测健康,并回传阴性报告至register@ircadtaiwan.com.tw
 
 
#台中出发 🚌
❤️🧡💛【滨海医学之旅】医学深度3日游💚💙💜
🉐【医院五合一医学豪华课程】
🛥️【医师亲身经历+医院单位工作现场+外科手术基础训练+内视镜操控寻奇+未来医学医材趋势】#高规格阵容保证让你值回票价
🎉可以一边认识新朋友、一边实作腹腔镜#从医疗人员角度看医院
#结训还有授袍宣誓仪式感受医师的身负重任
 
【梦幻白袍的奇幻之旅】高校生版的医师好辣,邀请到院内大咖医师与学生分享职场趣闻与未来医技趋势
【白色巨塔历险记】设下重重关卡,让大家与夥伴们一同打怪闯关,也有机会操作平常无法接触到的医院临床实务与仪器哦~
【救护医学教学】由浅入深,满满的医学实务知识等各位来学习应用!
【微创怪医黑杰克】提供最先进的内视镜与手术器械,并提供组织实作,让高中生玩好玩满,趣味满满
【我才是微创大师!】让大家翻脸六亲不认,抢先应用学习到的最新实作知识,登上微创大师宝座!
 
🧳出发日期: 8月5日(周五)
💎暑价
   特别增加不住宿选项
□两人房/需与其他学员共住(住宿地点: 鹿港澄悦商旅) --- $20,000
□不含住宿--------------------- $16,000

👇报名连结
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event/2206100725334781787170
 
全台首创微创医学夏令营即将回归,你还在犹豫什么呢?
赶快手刀报名去吧~~~~~~~~~~~~~~~~!!!!!!!!!
 
最后,微创中心提醒你,维持防疫好习惯,
戴口罩、勤洗手、维持社交距离,保护自己、也保护家人、共同维护我们的健康!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