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长荣大学与台湾城市创新行销基地合作办理「2022年台湾城市创新行销影音大赛」活动资讯

  • 2022-06-28
  • 蔡 宛容
一、 活动介绍:| C.I.H 全台城市动起来 |台湾的未来台湾的未来,掌握在现在的青少年的手上,属于你眼中的城市 到底是什么样呢?『2022台湾城市创新行销影音大赛』欢迎你的参加,用创新的钥匙转动台湾迈向国际的轨迹。
二、 报名资格(免报名费用)
(一) 全台湾对城市行销有兴趣者皆可参赛。不限个人或团体。团体参赛以3人为限,以其中1人为代表人完成报名。
(二) 仅限大专院校各系学生(含研究所)及公、私立高中职或国中学校在学学生参加。
三、 相关日期
(一) 报名日期: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7月10日。
(二) 第一阶段筛选: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28日。
(三) 参赛缴件时间:2022年8月31日至2022年9月30日。
四、 报名方式:点选官方网站连结(https://cityinonovationhub.com/method/)。
五、 奖项内容:
(一) 金奖 (1名) 奖金 30,000元、颁发奖杯乙座奖状学生各乙纸、企业专案实习资格书 一套公益商品。
(二) 银奖(1名) 奖金 10,000元、颁发奖杯乙座 奖状学生各乙纸、企业专案实习资格书 一套公益商品。
(三) 铜奖(1名) 奖金 5,000元、颁发奖杯乙座 奖状学生各乙纸、企业专案实习资格书 一套公益商品。
(四) 佳作(3名) 礼券 2,000元、获颁奖状乙纸、一套公益商品。
六、 得奖公布日期:2022年10月31日。
七、 颁奖典礼时间: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30日(依疫情情况做调整)。
八、 其他详细资讯请查阅简章。
九、 有任何报名相关问题,请洽询官方网站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