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等學校

:::

國立暨南國際大學「2022年國立暨南國際大學Python零基礎暑期學習班第一場次」免費線上課程資訊

  • 2022-06-28
  • 蔡 宛容
一、 活動目的:培訓高中職生了解Python的基礎語法與應用。
二、 參加對象:本次課程活動的參加對象為高中職生,並優先錄取經濟及文化不利學生。
三、 活動特色:除了講師講解外,搭配有經驗的教學助理進行小組指導與練習,以利學生快速上手學習。
四、 課程資訊如下:
(一) 活動官網(如附件QRcode): http://ncnu-webcamping.unlla.site/2022-07-16/。
(二) 報名時間: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8日(星期五)止。報名時程如有異動,以官網公告為主。
(三) 報名網址(如附件QRcode):請至https://forms.gle/Psk7tZPYfZQfZRrr7 填寫報名資料。
(四) 活動日期及時間:111年7月16日(星期六)至 7月17日(星期日)上午9點至下午5點。
(五) 授課方式:線上授課。
(六) 每場招生名額:75人。
(七) 聯絡信箱:ncnu.webcamping@gmail.com、聯絡電話:0912-326862(蘇小姐)
五、 本活動全程免費,歡迎高中職生報名參與!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