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109 年国际及两岸事务种子培育营 

一、活动目的 
协助台湾青少年学生了解国际关系及两岸情势发展与政府政策, 认识台湾优势及文化软实力,并从国际事务视野了解两岸关系。 
二、活动单位
主办单位:大陆委员会
承办单位:中华青年交流协会 
三、活动对象
1.年满 15 岁~18 岁具中华民国国籍,就读中华民国公私立之高级 中学之在学学生,一梯次各 60 人(应届毕业生请勿报名)。
2.积极参与课外活动、对国际及两岸事务、营队主题有兴趣者。 
四、活动日期       
 台北场–109 年 8 月 19 日-8 月 21 日(共三天两夜)
台南场–109 年 8 月 24 日-8 月 26 日(共三天两夜) 
  五、活动费用     
活动期间相关费用全部由主办单位承担,学员无须缴付报名费, 活动期间需集体住宿,故无法全程参与者,请勿报名。(费用含 三天两夜膳宿、参访交通、保险等,惟不包含集合及赋归之交通 费用) 。     
活动保证金 1.收到录取通知后,于指定日期内划拨保证金新台币 1,000 元整。 (逾期缴交者,视同放弃)。
2. 全程参与活动并于活动结束后两周内缴交心得报告 (1500 字 以上)、活动满意度问卷和照片后,将退回保证金新台币 1,000 元 整。
六、联络资讯 
 中华青年交流协会 吴旻芳专员   
 电话:02-29367762         
信箱:cyio97984955@gmail.com 
报名网址:www.cyio.org.tw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