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社团简介

112学年度第一学期 社团Q&A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3.07.10
NO. Q A
Q1 一学期有几次社课? 6次,每次2小时,都在礼拜五的六、七节。
本学期的社课日期:9/2210/610/2711/1712/1512/29
Q2 一个人能参加几个社团? 社课时间(礼拜五的六、七节)只能参加1个,而且要点名,点名不到以旷课论处。而放学后是没有限制的,可以参加1个以上的社团,只是要注意时间管理,别玩社团玩过头!
Q3 一中有几个社团? 本学期有41个社团。
Q4 什么时候选社?
如何选社?
一年级8/30()上午800起~9/1()中午1200止学生社团线上选社说明(附录6)请至校务系统由同学自行上网选社。
Q5 什么时候公布选社结果? 9/11()
Q6 可以转社吗? 可以!本学期在9/25()8:009/27()17:00止(第一次社课后的礼拜一~礼拜三只有3天),时间过了就不能转社,请注意时程!
9/22(
)第一次社课时,请确实了解该社团的内容以及社费,再决定要不要转社!
Q7 如何转社? 依线上转社指示操作办理
Q8 转社成功的条件是? 欲转入的社团尚有馀额,或有人转出,才能成功转入。
Q9 转社结果何时公布? 10/2()之前。
Q10 社课地点在哪里? 9/8()和选社结果一起公布。
Q11 「学生会」算是社团吗? 不是。学生会的活动时间为课馀时间,非社课时间。换句话说,每个学生会成员,都来自不同的社团。有意参加学生会者,请洽学生会粉丝页。
Q12 什么是「同好会」?
和社团有什么差别?
「同好会」不是社团,活动时间皆为课馀时间,非社课时间。
Q13 高一下会重新选社吗? 不会!若需要转社的,学期末请留意转社时间公告。



 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