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「112年教育部生命教育关怀与推广微电影竞赛实施计画」(含报名表)1份

  • 2023-03-22
  • 蔡 宛容
一、 依据教育部112年3月17日台教学(一)字第1120022723A号书函办理。
二、 竞赛资讯摘要如下:
(一) 参与对象:高级中等学校及大专校院在学学生(不含在职专班之硕士班及博士班),不分组,送件时须具在学身分。
(二) 创作构想入围补助奖金:选出至多50组团队,须依规定完成缴交微电影参赛作品及参赛资料,通过初审之团队,每团队补助新台币3,000元。
(三) 请109至111年教育部生命教育特色学校推荐作品参赛。
(四) 详情请迳上「教育部生命教育全球资讯网」(https://life.edu.tw)及「南华大学生命教育中心」(https://lifeeducation.nhu.edu.tw)参阅。
三、 如有疑义,请迳洽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专案助理陈怡諠,电话:(05)2721001#8512,电子信箱:lifeeducation@nhu.edu.tw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