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立台中第一高级中等学校

:::

国立暨南国际大学「2022年国立暨南国际大学Python零基础暑期学习班第一场次」免费线上课程资讯

  • 2022-06-28
  • 蔡 宛容
一、 活动目的:培训高中职生了解Python的基础语法与应用。
二、 参加对象:本次课程活动的参加对象为高中职生,并优先录取经济及文化不利学生。
三、 活动特色:除了讲师讲解外,搭配有经验的教学助理进行小组指导与练习,以利学生快速上手学习。
四、 课程资讯如下:
(一) 活动官网(如附件QRcode): http://ncnu-webcamping.unlla.site/2022-07-16/。
(二) 报名时间:自即日起至111年7月8日(星期五)止。报名时程如有异动,以官网公告为主。
(三) 报名网址(如附件QRcode):请至https://forms.gle/Psk7tZPYfZQfZRrr7 填写报名资料。
(四) 活动日期及时间:111年7月16日(星期六)至 7月17日(星期日)上午9点至下午5点。
(五) 授课方式:线上授课。
(六) 每场招生名额:75人。
(七) 联络信箱:ncnu.webcamping@gmail.com、联络电话:0912-326862(苏小姐)
五、 本活动全程免费,欢迎高中职生报名参与!
TOP